投资看的是未来的成长性 一定就要要啥没啥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而房产的价格变化都是通过买卖双方数量的变化来实现的,由于配套设施增加了,有这种需求的人口就会跟随响应的配套设施而流入。所以我又定义投资购房就是提前判断未来刚需人口流入方向并捕捉这种机会的货币化参与工具,而刚需就是投资者获利出局的接盘侠。只有你投资的房产未来能够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刚需族获利兑现,才能说你的投资是成功的,而投资是否正确的核心就是正确判断未来谁会用更高的价格买走你的房子。

八年前,我和朋友投资了燕郊的房产,当时燕郊就是要啥没啥而房价只有四五千元,所以刚需肯定不会购买,只是我和其他有投资眼光的朋友布局了这里。现在,燕郊房价已经三万多,这里经过数年的建设变成了要啥有啥,而大量的刚需族在这个时候开始来到这里购房生活,而我和当初跟随我一起投资燕郊的朋友在这个时候却是把房子卖掉,因为对我们来说要啥有啥就代表着这里进去了成熟期,反而失去了成长性。所以我们看到*近燕郊二手房换手率很高,就是因为前期的投资者在获利出局,而现在的接盘侠就是当初不敢买进的刚需族。我和我的朋友们收获的数倍投资收益就是这些刚需族们给我们当初投资燕郊赠送的风险回报。

不仅仅是燕郊,两年前又我带领大家有投资了香河,去年初我带领大家又投资的了廊坊,去年中我还带着大家投资了通州台湖,去年底我带领大家又投资了唐山,现在又带领大家投资了杭州临安,所有这些区域都是别人看不到成长性,而很多的人只是用成熟的眼光去判断成长。

当我用五千元布局香河的时候,很多人说,香河要啥没啥就是一个坑。可是今天,当初五千元不敢买香河的人却在两万元买进香河,而这中间的差价就是我们看中房产投资的回报,看着这些用两万的价格买进我们五千选投资的同样的房产,于是我提醒投资者这些人就是我们的接盘侠。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