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楼市中即将房价暴涨的黑马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房价就包含了两种收益属性:一种是房子周边已经拥有的配套资源(存量配套),我们通常叫做居住属性;另一种是房子周边未来会拥有的配套资源(增量配套),我们通常叫做投资属性。我们常说的买房子看的是未来其实就是说的房子的投资属性。

也就是说,房子的周边未来会有配套设施的增加,那么这样的房子就有升值空间,而升值的原因就是未来的配套设施一旦兑现,那么就是在给配套设施周边的房子送金送银。我们看到,燕郊香河房价在今年北京市市**东迁通州的消息落地以后暴涨了40%左右,内在的原因就是北京市**东迁以后必然会带动一大批城市配套设施迁到这些区域,尤其是教育医疗资源的大量迁入。

而投资房产的本质就是捕捉房产的未来价值和当前价值的差异*大化,投资者收获的就是未来价值和当前价值的差价,这种差价越大的房产就是投资价值越大的房产,也就是说只有房产周边的配套设施的增量越大,这种房产的投资价值就越大,在投资学里就叫做成长性。

所以,我在给我的会员朋友们传授房产投资理论的时候,讲的*多的就是如何判断房产的成长性。当会员们学会了如何判断房产的成长性的时候,自然也就掌握了如何去收获房产的投资价值。

而在房产的成长性里,有一种不良资产剥离法就是非常实用的捕捉房产升值的技巧。也就是如果在某个楼盘的边上有一个负面的配套设施,这个负面的配套设施会严重影响居住,会造成这个居住小区的房价长期低迷,比如一个垃圾厂在一个小区边上的时候,这个小区的销售状况自然就会很差,这个小区的房价就会大打折扣,对于大多数人都会远离这个小区,而康老师却会时刻关注这个小区,并且会随时准备投资这个小区,因为我知道,只要这个垃圾厂被迁走,那么这个小区的房价就会迅速反弹到本来应该具备的价值点。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