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不良资产剥离法就是非常实用的捕捉房产升值的技巧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也就是如果在某个楼盘的边上有一个负面的配套设施,这个负面的配套设施会严重影响居住,会造成这个居住小区的房价长期低迷,比如一个垃圾厂在一个小区边上的时候,这个小区的销售状况自然就会很差,这个小区的房价就会大打折扣,对于大多数人都会远离这个小区,而康老师却会时刻关注这个小区,并且会随时准备投资这个小区,因为我知道,只要这个垃圾厂被迁走,那么这个小区的房价就会迅速反弹到本来应该具备的价值点。

现在,这种资产重组的机会突然出现了,不良资产被剥离的情形突然出现在位于廊坊和天津之间的凤河孔雀城身上,这个不良资产就是凤河孔雀城边上的垃圾场,由于垃圾场的存在,凤河孔雀城去年到今年一直销售不暢,所以价格长期低迷,一直徘徊在五千元左右,就是新推出的送精装修的二期项目尽管均价只有五千多远远低于附近其它楼盘,尽管边上学校挂上了“北京师范大学试验学校”的牌子,尽管边上的805路公交车只用五十多分钟就能直达北京站,尽管边上世界五百强企业云集,包括阿里巴巴、蒙牛乳业、立邦集团都在这个小区周边,可惜的是垃圾厂这个不良资产对购房者的影响太大,造成楼盘的销售非常不给力。

在别人眼里垃圾场就是不良资产,可是康老师却觉得垃圾场其实就是金山银山。我早早就关注这个楼盘,并且一直在寻找介入的机会,因为剥离不良资产后乌鸡变凤凰的一幕在康老师的眼皮底下随时都会上演。当凤河孔雀城的开发商华夏幸福基业公司开始清理这个垃圾场的时候,这个无人问津的楼盘迅速咸鱼翻身,很短的时间销售一空,这不,康老师迅速入手两套,和会员朋友们共同*购了*后的五套。

熟悉股市的朋友都知道,这种情形就叫做资产重组,剥离不良资产和注入**资产都是资产重组下股市中*有力的推动股价上涨的诱因,这种资产重组的工具在楼市中也是**一样的。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