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双十一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双11相关的股票有哪些?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商的兴起,这几年物流快递行业呈现了**式的增长,国内几大快递公司纷纷借壳上市。今年双十一很快就来了,好像每年双十一前炒作物流快递股是规定动作。除此,如果拿双十一电商的预热来商线下的门店相比较,线下商店的确远远无法和线上相比,此次双十一除了在活动上占足了势头之外,“新零售” 线上线下物流融合也将为未来市场掀开新的热议,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当然在天猫和京东也不缺乏这类的零售方式。

另外,有消息称,今年的“双十一”将更有“**味”,因为阿里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将*次参与这场举世瞩目的电子商务大促销。阿里巴巴有望将这一原本仅属于中国的网购狂欢日,打造成**性的网购狂欢日。

雨果网获悉,今年阿里集团将联合淘宝、天猫和**速卖通,一起打造**性的“双十一”年终大促,阿里巴巴将会在当天买断****流量,帮助中国卖家将产品销往全世界。

所以,今年双11相关的股票主要分为:物流快递类,新零售类,跨境电商类。

2017双十一概念股**一览

物流:

顺丰控股( 002352 ):板块**,妥妥的。

申通快递( 002468 ):估值较低。

韵达股份( 002120 ):本年度经营业绩表现出色。

圆通速运( 600233 ):前期**。

另外还有广汇物流、天顺股份、恒通股份、东方嘉盛、华贸物流、怡亚通等个股可适当关注。

标签: 双十一股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