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房价的不是你花多少钱买进 而是能多少钱卖出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经常听很多网友说,我的房子又涨价了,真高兴。是的,房子涨价了,代表自己的资产增值了,自己的身价提高了,自然是非常喜人的事情。可是,高兴之余却是总让人高兴不起来,房子涨价了,只有真正卖出去拿回现金来才算真的有收益,可是当这些朋友准备把房子卖出的时候,发现根本卖不出去,尤其*近非常*爆的环北京区域的房产根本就没有卖出的机会。

我的**朋友圈每天都大量充斥着这样的信息,一方面开发商又涨价了,另一方面很多二手业主在甩卖,看看这个截图,开发商卖11000元,同样的房子业主甩卖8500元,也就是说那些从售楼处刚刚一买到的房子,就打了八折,这还是8500能够卖出去的前提,*后真实的成交价很可能会比这还低。

更要命的是,一个去年买了香河大运河**城的两居的会员朋友看到开发商新推出的楼盘售价已经12000多,于是想卖出这套房子,*终找了好久终于有人一万零几愿意接手,但是到了开发商那里不能更名,现在托关系花17万准备找人更名,算一算相当这个房子打了七折还不到。

你可能会说,可以等交房后拿到房本再出手,但是你想过没有,现在环北京周边的购房者全部都是投资客,也就是说是准备未来出手卖掉的人,如果大家都等到拿到房本再出手卖掉的话,你能想到这事什么情景吗,那个时候不是看谁挣的多了,而是看谁跑的快。所有我才反复劝我身边的朋友,如果真的想在北京周边买房的,四五年后将会是*好的时机。那个时候都是现房,每个小区的配套都能够看到,*重要的是投资客都在同一个时间段*着出手卖掉,你是不是就是满大街的美女随便挑。就像吃西瓜,干嘛都要冬天五块*一斤时*着吃,明明可以夏天一块*一斤时随便吃,我就不信冬天的西瓜就比夏天的能好吃。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