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房价必定降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套自己的好房子,房价低、环境好、地段优越、档次*好还要**一点。但是,前提是你有没有资格?让每个人都纠结的房价,这次是真的进入下行通道。多组数据显示,房地产价格已经松动,并将进入下行通道。已经有部分城市房地产价格开始松动,并跌幅较大。

比如东莞,在近期有部分楼盘,直接下调了21%左右的销售价格。

在行业的理性回归下,楼市逐渐向买方市场转化,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件好事,房价越跌,越适合买房。

只有房价下跌才会让人头脑清醒,才会让市场回归理性。否则人们还永远沉浸在房价只会涨不会跌的幻想中。不要拿**说事,房价涨了你得到的是纸上**,房价跌了,你照样没有损失,损失的也是表面的纸上**。所以,房价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不相信房价会跌。

标签: 2018成都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