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是最好的买房时机吗?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发达国家(成熟性而没有成长性),由于城镇化已经完成,没有农村人口进城的压力,城市建设基本饱和,不可能再增加新的城市配套设施,所以这些地方的房价只有居住属性,没有投资属性,用租售比衡量房价在发达国家基本是准确的。就像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根本就不会修建高铁地铁等等,而都是发展中国家才对这些城市配套有*大的兴趣。

而在发展中国家(有成长性),由于城镇化率还很低,还有大量农村人口进城的压力,所以城市就必须通过扩容来容纳这些增量人口,就必须不断增加城市配套设施,比如中国的城镇化率就只有55%,大城市的人口在不断增加,所以各个大城市都在不断进行城市的扩容建设,地铁高铁高速公路这些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增加。这些不断增加的配套设施就让中国大城市的房产具有了投资价值。我在去年三月份发文《为什么说中国房产的投资价值远远大于美国的房产》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正是因为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还有很高的成长性,房价里面包含的投资属性就要高于居住属性,所以片面的用发达国家成熟的租售比概念去衡量中国的房价价值,就会犯形而上学的错误。就像用一个年轻人的收入去和中年人的收入去对比身价,那么必然会出现*大的偏差。

中国房产的价值正处于青少年发展时期,投资价值主要看未来的成长性,新型城镇化就是成长的动力!七天前**强总理在全国人大**工作报告中宣布“ 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就是*大的内需潜力和动能所在!”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明白了上面的道理,我们就可以用选股票的思维去投资买房。具体就是说,要买那些未来国家公共配套资源将要集中建设的区域的房子,这些区域由于暂时可能还不是很方便,这样价格就会相对便宜,房租当然也会很低,但由于未来能够享受**投资给房产周边不断增加配套设施带来的红利,所以未来的升值空间就会很大,作为投资购房,这样的购房投资就是未来收益*大的投资。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