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房价大涨 为什么你总买错房子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下半年,康老师根据种种判断依据,果断提出中国房地产市场第三轮**时期即将来到。就在大多数人半信半疑犹豫不绝的时候,一场席卷一二线城市的*房潮扑面而来。很多人看准了节奏站对了风口,更多的人扼腕痛心埋怨康老师为什么不敲他的脑袋拉他去买房。

还有一部分人非常纳闷,为什么别人的房都在涨价,而自己的房就是不涨。这个问题的本质就是康老师研究的成果,那就是如何判断房产的成长性。熟悉股市的朋友都知道,一定要选择有成长性的股票才会上涨,而蓝筹股却总是不涨,就是因为蓝筹股已经非常成熟,不具有成长性只具有成熟性,所以股价非常平稳。

而房产和股票同属于投资市场的标的,所以就具有相同的特点,也就是说投资房产也一定要选择具有成长性的房产才会升值。

在解释房产投资的原理之前,康老师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年轻人和一个身价不菲的中年人,你更愿意雇佣谁?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年轻人,因为年轻人会给你至少干三四十年,尽管刚开始他什么都不会但是你可以教会他。而中年人虽然什么都会马上能给你干活可是干不了几年就要退休,然后就是你来养活他。也就是说,年轻人的成长性是你*主要的考虑因素。

好了,带着这个答案我们再来看看投资房产的租售比,所谓的租售比,就是房价和月租金的比值,**上通用的合理租售比值为:旧公寓大楼是120倍,新公寓是140倍,*立的别墅或连体镇屋是160倍。如果计算得出的数字低于这些比值,说明房价是合理的,一旦超出这个比值,说明房价被高估。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