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名酒五湖液利润怎么样?能赚钱吗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五湖液酒-四海情义、五湖相伴。五湖液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由五粮液集团力主开发并由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立运营产品,随后在央视一套投入广告,广告语“豪气达**,情义满五湖”。五湖液是五粮液集团“五”字头并带“液”字的**品牌,品牌识别度非常高,也是五粮液集团申请并保留商标,归属于五粮液集团,属于国家资产不可转让。

五湖液系列酒是五粮液集团打造的**战略自销品牌,五湖液秉承了中国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五粮液一贯之优良品质,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因此具有*为复杂和*为*特的香味,开瓶数秒后便可感受到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实属浓香型白酒典范。

五粮名酒五湖液官网加盟条件

1.具有*立的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化运营;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怕苦,不怕累;

4.具有合作意愿和参与经营管理能力;

5.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高度认同五粮名酒五湖液的营销理念,愿意与五粮名酒五湖液共同快速成长并取得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