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黄金酒需要哪些条件?加盟过程有哪些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来,五粮液集团以代表作——五粮液誉满**,贵为“中国白酒大王”;五粮液集团新代表作——**酒,开白酒健康饮用之先河。**酒以五粮液公司**白酒为酒基,精选老龟甲、天山鹿茸、美国西洋参、宁夏枸杞、汉中杜仲、关中蜂蜜等道地药材,遵循马王堆3号汉墓出土的古法酿造,让国人尽情享受饮酒乐趣的同时,还能强身健体。珍贵若**,故名**酒。

唐代,大约在公元743年,大诗人杜甫到了宜宾,当时的戎州刺史杨使君用四种粮食酿制的官坊酒“春酒”设宴为他洗尘。杜甫尝到了春酒,即兴咏出“重碧拈春酒,轻红擘荔枝”的佳句。春酒后来便改名为“重碧酒”,成为五粮液的前身。

宋代,公元960年-1279年,宜宾绅士姚氏家族用玉米、大米、高粱、糯米、荞子五种粮食酿酒,酒香四溢,时名“姚子雪曲”,它即是五粮液成熟的雏形。

1909年,“姚子雪曲”传人邓子均将酒带到一个家宴上。晚清举人杨惠泉品尝后说:“如此佳酿,是集五粮之精华而成玉液,更名为“五粮液”是一个雅俗共赏的名字,而且顾名可思其义。”邓子均当即采纳了这一建议,自此五粮液美名问世。

标签: 黄金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