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哪些房产会异军突起?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北京市已经提前把一一对应的学区名额通过电脑排位让原来的学区房的学区价值打了两折,带来的直接变化就是学区房领跌北京楼市,并且学区的下跌趋势还在继续。除非北京市**原来的一一对应的学区制度,否则附着在住宅身上的学区溢价就会逐渐弱化直至消失,*终让房价跟租金成正比的良性循环。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住宅价格持续走弱的同时,那些租金高价格低的房产迎来了历史性的机遇,尤其高租金的商住公寓就成为了当下楼市的热点,比如西安铲灞新城三条地铁出口的租金抵月供酒店式公寓就刚刚被我们会员迅速包圆两个整层。

所以,现在就要关注国家政策调整尤其是租房政策带来的租售同权的*大投资机会。

去年6月,***办公厅发布纲领性文件《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出租市场的若干意见》,随后甘肃、海南、河北、辽宁、四川、安徽、江西、宁夏、吉林、福建等省纷纷作出响应,从金融支持、资产证券化、商改住等多方面支持租房市场的发展。

标签: 房产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