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北京楼市的机会到了吗?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既然北京住宅没有见底,那么房产投资还有机会吗?当然不是,有一个市场已经四个条件全部符合,现在开始了触底反弹,那就是宜居宜业的公寓市场,让我们来看看四个条件在北京公寓市场是不是**吻合。现在我们来看看北京住宅市场是否到了可以**的底部。用四个条件来检验:

1.现在北京住宅成交量虽然锐减,但是还远没有到成交量极低的底部,还有很多人冲进去,尤其是学区房的学区不断弱化,但是看不清的人还在冲进来,说明还没有见底。

2.很多**还在说房价会暴涨,尤其住宅还有很多优势还会继续上涨。

3.前天北京市住宅土地再次成交91亿,溢价率平均30%,虽然溢价率降低很多,但*地的风头还在,说明开发商还没有死心。

4.北京市*近还在反复强调房价还有上涨压力,强调防止消费信用贷款流入房地产市场,说明政策还没有放松。直到**放话说楼市调控取得重大胜利时,就是政策转向之时。

标签: 抄底北京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