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房产只能在房价上涨时期才能卖出?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谁都想卖在*高点,但是*高点一定只是一个点而已,只有很小的成交量来维持,图表上通常就是一个尖点。并且*高点通常都是偶然发生,确切说没有人知道*高点在哪里。

通常我们能判断的只是顶部区域,只要能在顶部区域卖掉就已经不错了,所以刻意去追求顶点的结果就是很可能失去*好的机会。那些追求顶点卖掉的人通常叫做贪婪。

房产的卖出时机都是在房价上升时期,也就是房价上涨阶段才能很顺利的卖出,这个时候卖房者才能坦然面对购房者,让购房者着急购买,你的成交几率才更大。

那么,为什么不能在房价下降期出售呐,这个问题的根本是你能在房价下降期找到买主呐,或者说买房的人会在房价下降通道时考虑入手吗?

只有有人愿意买房愿意卖房,才能有成交,成交就是对房价未来走势出现分歧的必然产物。就像你卖房的原因就是你认为房价后市会下跌,如果别人也认为会下跌时那么就根本没有成交。

所以,我们看到,当前开发商*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制造房价上涨的噱头,因为开发商清楚的知道,只有房价会上涨,才会有人去买房,而那些恐慌性买房的人买房的原因就是害怕房价继续涨。

标签: 房产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