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公租房申请条件及价格表一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申请上海市市筹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申请家庭主申请人应当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上海市常住户口,且与上海市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2)持有《上海市居住证》达到二年以上(之前持有《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年限可合并计算),在沪连续缴纳社会保险金达到一年以上,且与上海市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3)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在沪缴纳社会保险金,与上海市单位签订二年以上(含二年)劳动合同,且单位同意由单位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

申请上海市市筹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申请家庭全体成员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在上海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

(2)未享受上海市廉租住房、共有产权**住房政策。

各区(县)统筹供应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准入资格申请审核可参照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