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补贴全面调低 补贴审查升级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能不能**涉及的环节很多:每日每车的成单数量、运营成本、车辆折旧成本、调度效率等等,都成为共享汽车公司挤尽脑汁需要优化的数字;而停车网点、充电网点的部署和拓展、「加油充电」的调度,任何一个环节的「失效」都会导致又一个「赔本生意」的诞生。

今年 10 月,仅仅运营一年半就宣告倒闭的 EZZY 算是其中典型。主打中**市场的 EZZY 一度用「不在乎耗损效率」的方式打造**的用户体验,「烧*」的模式让它极度依赖资本,当4000 万元**耗尽、资金链条断裂,生意也随之**。

「这算是个很重很重的 O2O 领域,EZZY 此前虽然拿到 4000 万,但这个数额对这个行业来说太少了。」上述共享汽车负责人向极客公园表示。

10 月份刚刚宣布 40 亿美元**的美团或许能在资金体量上成为这个领域的*擘,一旦入局,也意味着美团在打车业务后又进一步刺入了滴滴的腹地。

事实上,行业里的现有玩家都在忌惮着滴滴的下一步动作。上述从业者对极客公园表示,「相比美团和*近宣布消息的摩拜单车,反倒是我们会更加关心滴滴的入局。滴滴有**资源,有资金,还有大量出行用户数据,很有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同的变化。」

先发优势明显的滴滴正在展开行动。据极客公园接触的一家共享汽车公司高管表示,自己已经接到了滴滴猎头的挖角邀请,但交流之后,这位高管表示滴滴暂时没有透露接下来的具体玩法,「我觉得他们可能是也没想好」。

标签: 创业加盟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