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CEO说很痛心 但干的第一件事是低价回购股票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相继报道了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存在虐童行为,事件被曝光后,朝阳区警方介入事件调查。该幼儿园母公司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在美上市公司,受事件影响,该公司在昨日感恩节休市后,于美东时间11月24日9:30开盘大跌40.17%,报15.60美元,跌破18.5美元的IPO发行价。

而在开盘前,红黄蓝教育机构宣布了5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与此同时,是投资者对红黄蓝公司价值观存在问题的质疑。

在今晚开盘前召开的红黄蓝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红黄蓝CEO史燕来表示,作为一位母亲,在听到这个消息的当时感同身受,非常震惊,气愤,很难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幼儿园。她称跟大家一样,很痛心,也非常着急。

她还**,如发现有任何违规、违法情况,不管涉及到公司任何人,绝不姑息,一查到底,并承担相关责任。

当投资者提问未来红黄蓝的战略是否会做出调整时,红黄蓝CFO魏萍回答称未来策略不会改变。

她表示:“这个危机,提醒了我们,我们在做什么,我们为什么做。基本上来讲,我们这么多年的工作,策略和根本都是以孩子为中心。我们要提供快乐的环境,我们未来的策略不会改变,我们会持续提供有质量的、安全的、快乐的教育给孩子。我们会吸取教训。”

标签: 创业加盟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