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越来越贵 中小商家寻求出路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在BAT等*头的夹缝中,中小型电商要寻求出路似乎是一个伪命题。人们日常使用的APP都离不开BAT的影子,*大的流量入口已经被*头控制,并且不断扩张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样的情境中,“流量从哪来?”是电商创业者们都必须思考的问题。

是花***,买越来越贵的流量?还是另寻出路?

环球捕手想到的是后者。

主打**美食平台的环球捕手前身是天猫**上一家名为格格家海外专营店的高好评率食品店,在格格家的供应链趋于成熟之后,CEO李潇创立了环球捕手,并在2017年3月、10月分别得到了以真格基金与广发信德为*的总额上亿的**。

在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环球捕手连续两天(10日、11日)实现*小时营收过千万的目标。这个数据在阿里巴巴双十一两小时销售额超800亿的记录面前似乎显得微乎其微,但作为一个上线不到一年的小众美食平台来说,成绩已经不错。

李潇在接受界面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天猫与京东虽然已经占领了中国线上市场的半壁江山,但很难扶持中小型商家的生意,在淘宝与京东体系中,大商家能够带来更多的流量,而小商家从来不是*头们关注的**。环球捕手专注服务于小商家。

**并没有对淘宝开放途径,但**的普及度以及**支付的崛起使这个平台的意义并不仅仅是社交那么简单。

对电商创业者来说,**就是一块还没有被阿里巴巴占据的领地。流量帝国腾讯并没有在**里打造电商品牌的计划,曾经倚靠于**的拼多多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资本脱离出来自成一派,种种迹象表明社交型电商能够借助**的高度活跃度迎风而上。

拼多多行事低调,其创始人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在2017年9月Quest Mobile的一份报告中,拼多多受年轻人的喜爱程度仅次于天猫(电商类产品)。拼多多的成功让许多社群类电商看到了希望,在**这个月活的体量下,一定 可以跑出几个成功的电商公司,而不是像现在微商市场那样小打小闹。

标签: 流量越来越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