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融了一亿的环球捕手在做些什么?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肖今心经常在朋友圈晒出她近期囤的美食:从库尔勒香梨、*爆的日本白色恋人巧克力,到应季的阳澄湖大闸蟹……没有她覆盖不到的品类。除了一名典型吃货,肖今心的另一个身份是环球捕手的代理人。

在朋友圈里,她还乐意分享自己作为代理人每天的收入情况、团队成员的销售业绩、做一名**的心得体会和*新参加的分享会和讲课信息:哪位代理人是**天上班、业绩如何,“紧跟趋势、轻轻松松**”是他们的常用话术。

与综合类,垂直类等传统分类不同,目前的电商模式按照销售方式可以划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搜索型电商;另一种是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催生的社交型电商,充分利用朋友圈等熟人关系,被称为“社群类电商”。

社群电商典型代表有拼多多、云集电商、环球捕手等,目前网易旗下的“网易推手”也开始了类似的营销**模式。

不过,过去社群电商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名声并不太好,他们很容易跟“**”划上等号,又或者,陷入“传销”的质疑。

标签: 环球捕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