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山岳日是几月几日?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山岳是泉水河流之源,世界所有重要河流的源头都在山区,同时,山区的生物多样性也为人们提供了粮食、医药,甚至能源,对于水土保持也起到重要作用,而在文化方面,山岳为人们提供精神慰藉,是一些宗教朝拜和宗教仪式的举办地,它也是娱乐放松的场所,能给予游客多种多样的选择。

如此重要的山岳,亟需人们的关注和保护。那么就让世界节日大全为你介绍,**山岳日是几月几日。

问:**山岳日是几月几日?

答:**山岳日是每年的12月11日。

**山岳日源于1992年***环境与发展大会通过的《21世纪议程》第13章“管理脆弱的生态系统:可持续的山区发展”,该议程是山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有鉴于对山区重要性的关注不断增长,***大会宣布2002年为*****山岳年,并将2003年起的每个12月11日设立为“**山岳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