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艾滋病日是什么时候?世界艾滋病日主题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这个**日由世界卫生组织发起并创立,旨在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每年的这**,世界各国、各**组织都将举办相关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公众科普艾滋病预防及*疗的知识。

近日,***有关机构发布了2017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我国***防*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也明确了本年度我国相应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那么就让世界节日大全为你介绍有关详情。

问:2017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什么?

答:2017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我的健康,我的权利”(Right to Health)。

问:2017年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什么?

答:我国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