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农历十月十五是什么日子?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自古就是传统国家,有着辉煌的文化底蕴,因此也有着丰富的节日,下元节就是其中之一。那么2017年农历十月十五日子好吗是什么日子?下元节?很多人们都喜欢把喜事安排在冬季来进行,那么农历十月哪些天属于这些美丽的日子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解答。

2017年农历十月十五日子好吗是什么日子?下元节?【黄道吉日】2017年农历十月十五下元节(12月2日)黄历查询农历 二0一七年 十月 十五日 大 (阴历)

公历 2017年 12月 2日 星期六 射手座 (阳历)

【今日老黄历所宜】藏宝 嫁娶 移徙 栽种 恩赦 行丧 出行 冠笄 入学 求人

【今日老黄历所忌】开市 立券 纳财 分居 斋醮 祈福 安床 入宅 祭祀 纳采 交易 放水 纳畜 修造 动土 置产 破土 筑堤 针灸 赴任 求嗣 出货 上梁 竖柱 安葬 启鑽 解除 行舟

下元节为中国民间传统节日,农历十月十五,亦称“下元日”、“下元”。正月十五日汉族称上元佳节,乃庆元宵,古已有之;七月十五日汉族称中元节,祭祀先人;十月十五日汉族称下元节,祭祀祖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