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使用方法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武汉获批为全国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也是践行租赁试点政策*快的城市。11月1日,武汉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线了,那么这个平台怎么使用呢?详情具体如下。

武汉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11月1日上午,由武汉市房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共同打造的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标志着政银合作模式下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家上线。

该平台包括五大子平台,本次上线的主要是住房租赁企业服务和**监管服务两大子平台,初步实现租赁企业准入、房源发布、预约看房、合同签订、房源验证、租赁合同备案、办理入住和退房等全线上办理,并*次引入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个人身份信息的****。3家住房租赁企业*批入驻。

下一步,将分步上线其他平台,*终实现租赁企业全监管、租赁房源全核验、租赁过程全监测、租赁服务全覆盖,共同打造可复制、可**的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武汉模式。

武汉住房租赁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认为,该平台的上线,*先受益的将是租房群体,今后租房将有更透明、更优惠的选择,看房、租房过程也将极大地便捷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