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开汽车快修店装修效果要这样才OK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开汽车快修店如何装修***?现在开汽车快修店是十分有市场的,同样,对于汽车快修店的装修也越来越受消费者重视,而汽车快修店店面形象包括店外和店内形象,装修的时候两者都要注意,这里就针对两者分别说明。

汽车快修店如何装修?店面外部形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把自己的定位写在门头上,让车主知道你大概是做什么的。例如,你的招牌是xx汽车快修店、xx汽车用品超市、xx汽车快修中心等,这样你的定位就很清晰了,顾客也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不会想着到你这儿来吃饭。

2、把自己的项目写在门头上,让车主知道你具体做什么的。一个车主在路上爆胎,又着急赶路,远远看到你的店里写着汽车快修、汽车内饰、汽车改装等几个项目,就是没有补胎,那么,通常这个为顾客就会选择周围的其他店铺了,如果你又有这个业务,因为没有写出来,那就很可惜的错过了一个客户。

3、安装一些灯光,让车主晚上也能够看到你。

4、iso认证也要写在门头上,这是质量方面的专职形象标识,能让车主知道你做得怎么样。

5、*后别忘了在大门处安装摄像头,不仅仅是为了防盗,也可以帮助你识别客户,比如通过摄像头拍摄到汽车的牌照,从而识别出是否是预约客户上门了,店员也可以立马做出措施,让老顾客感受到惊喜。

标签: 开汽车快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