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新零售?怎样加入新零售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马云表示,阿里**是用GMV来衡量的孩子时代,未来20年,阿里还要打造成网络的经济体,让全世界的中小商家,做成买卖**的生意。阿里CEO张勇表示,今年双11是走向新零售的起点,阿里正走在推动零售重构的道路上。

而为实现这个宏大设想,阿里 新零售 平台已经上线,目前该平台已开通供货商和零售商的入驻入口。

据业内分析,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合在一起,就能真正诞生出新零售。

阿里巴巴正在构筑的是未来商业的基础设施,包括交易市场、支付、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以之赋能**的中小企业,不仅让商家与互联网连结,更是让商家与未来的商业模式相连结。

新零售怎么加入

就亚马逊而言,近几年忽然在实体店上面动作频频是非常意外的一件事。因为早在2007年的《致股东***》中,CEO杰夫·贝佐斯就强调,亚马逊不会轻易开设实体店,除非同时满足下列四个条件:

1.我们必须确信这个新机会能让股东的投资有所回报;

2.我们必须确信这个新机会对于整个公司有重大意义;

3.我们必须确信这个新机会是被市场忽视的;

4.我们必须确信在这个市场上,我们拥有足够的资源能做出面向顾客的差异化。

书店和杂货铺,是两个实体零售中*摇摇欲坠的分类,也是亚马逊兴起后*先倒下的对手。亚马逊在挤进****零售商的时候宣布进军这两个实体市场,不论时机还是动机都很值得玩味。亚马逊的做法,和股东信中的**相违背吗?地球的另一端也听到了类似的声音。2016年10月13日上午,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他说:“从明年开始,阿里巴巴将**提‘电子商务’这个说法。纯电商的时代很快就会结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将没有电子商务,取而代之的是‘新零售’。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