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新零售体验店 加盟新零售体验店需要哪些条件?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回顾零售业过去的20年,电商的崛起如同早年折扣零售商的兴起,都侧重于价格和便利。依靠这两个痛点,电商把标准化程度非常高的产品,例如图书和CD,从线下移到了线上。随着线上消费习惯的养成以及客户体验的不断提高,电商又将触角伸到了其他品类,并开始提升效率。

用阿里巴巴CEO张勇的话说,“利用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去全面改革和升级现有的约30万亿社会零售商总量,使得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可以得到有效的满足,使得整个商品生产、流通、服务的过程因为互联网、大数据的广泛运用变得更加**。”因此电商的道路,是一条表面轻资产,实际重资产的路。“轻”,指的是固定资产、人员配置、管理流程等负担没有传统零售业大;“重”,指的是在物流、仓储等方面需要*大的投入。物流方式的改变,**了电商的**率。

新零售怎么加入

就亚马逊而言,近几年忽然在实体店上面动作频频是非常意外的一件事。因为早在2007年的《致股东***》中,CEO杰夫·贝佐斯就强调,亚马逊不会轻易开设实体店,除非同时满足下列四个条件:

1.我们必须确信这个新机会能让股东的投资有所回报;

2.我们必须确信这个新机会对于整个公司有重大意义;

3.我们必须确信这个新机会是被市场忽视的;

4.我们必须确信在这个市场上,我们拥有足够的资源能做出面向顾客的差异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