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营销遇到瓶颈怎么解决?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企业涉足互联网营销,3个月至半年基本上就可以入门了。搭建企业自己的网络营销团队运营一两年发现遇到瓶颈了,不知道怎么办。守护袁昆根据企业网络营销遇到的瓶颈和大家聊一聊。

网络营销效果不太好,不知道企业网络营销的方向是什么。*先应该分析一下是量的问题还是质的问题。

如果是量的问题,那么先把量做起来。同行发了100个平台,我们发了多少平台?他们***的平台我们有没有去操作?同行发了10000条信息,我们的量是不是少了?

对于量的问题,基本上就是投入的人和投入的时间问题,绝大多数熟手已经**可以解决。当然想更快一点,可以借助一些营销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