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手工口红创业优势大解析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除了YSL、dior、Chanel、MAC这些**,你还能想到什么牌子?或许大家都明白,营销成本对这些**化妆品的比重有多高,与其挨饿割肉天天吃土的去买一只300+的armani,不如来尝试一下好用又平价的手工口红吧!其实使用感**没差,还更添安心~

说了这么多,让稼轩来总结一下手工口红跟**口红的区别和优点吧!

1.手工口红大多数的原材取自天然,主原料有:初榨**橄榄油、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等可食用又相;色粉取自通过美国***认证的天然色粉,也有使用紫草等药材,还有达到食用级别玫瑰、洛神花瓣等等,没有添加剂、化学元素、防腐剂,让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吃进去也不害怕,安全到孕妇都可以使用。

2.同时因为没有所谓的广告宣传,价格也只是**口红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可以按照想要的色号排开买过去也不用担心吃土,如此高的性价比还不赶快加入我们?

3.拥有颜色鲜亮斩男色时,**娘还特别在口红里加入各种**滋润成分,让你不仅享受美丽的口红颜色,更有唇膏的滋润度,不用担心涂抹过多化学元素口红导致的色素沉淀暗沉等,一举两得,只有手工口红能做到!

*后,爱美的小伙伴们、请一定要选择成分安全的口红,现在很多女孩喜欢口红的颜色,不管口红的成分,因为劣质口红中大都含有的铅,长期使用劣质的口红,严重影响到女人的健康,我家纯手工制作的口红,用过的姑娘都会有感觉,没有干涩的感觉,很滋润。我自己也在用,不好的东西肯定不会**给大家。因为众多的口碑证明我的产品是性价比是王哦!千万别觉得口红无所谓,口红的好坏直接关系你的身体健康,进肚的东西一定要用安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