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线设计不能一味提效 还要注重门店获客和消费体验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筷玩思维认为,动线设计不能一味求效率,如果餐企的人流量*大,而且性价比还比较高,可以通过密密麻麻的餐桌排布来提高坪效,但如果不具备以上两个条件,还采用这种方式,极有可能降低消费体验,流失客源。

因此餐企在进行动线设计时,还要把获客、消费体验考虑进去。

获客:餐厅在不同地段的门店视觉效果是不同的,比如在商业中心,要考虑远视觉效果和近视觉效果,如果餐厅在离电梯口很远的地方,就该想办法让自己的门店被顾客注意到,还要谨防遮挡物遮住品牌名。

另外,餐厅宜横向,不宜纵深,横向排列时,透过玻璃,能更好地展示餐厅的人潮涌动,而纵深太长,消费者不想往里走。

消费体验:动线设计和消费体验直接相关,好的动线设计方法能灵活应对顾客需求,并提供超出期待的用户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