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尼加盟的优势是什么?最低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宁波爱尔妮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专职生产、销售各类男女西服及时装的大中型企业。2006年初,爱尔妮集团投入15000万元人民币,在宁波鄞州区茶亭工业区建造了占地面积多亩的爱尔妮工业园。公司的生产设备均从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发达进口。并拥有国内外服装业**的生产技术。公司高度重视培养和引进人才,构建了强大的物流体系和**的营销团队,为爱尔妮集团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8年爱尔妮集团倾力推出主打品牌爱尔尼男装,采用进口**面料和**流行色彩,由意大利设计师TAGLIENTE ANGELO RAFFAELE 和中国**设计师杨子联袂打造,使爱尔尼男装成为了**中国男装潮流的风尚品牌!

爱尔妮集团在2009年为爱尔尼品牌投入了大量资本进行品牌形象塑造和提升,包括影星形象代言、**媒体广告投放以及一系列**活动,在打造**品牌之路上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关于爱尔尼

产品差异化定位

“商务主题休闲装”定位,以随性、博爱、平和、谦让为设计元素的商务风格,中国元素一直是时尚界颇具生命力的**。 爱尔尼“商务主题休闲装”,以博爱的性格为文化主线,以中国式的爱的元素为工艺主线。

产品设计力

爱尔尼以自建产品研发中心****原创产品并借助外单的产品信息资源整合出**商务休闲的主题产品风格,充分利用中国元素展现传播爱的文化。

产品供应力

保持和提高爱尔尼现有的生产优势,充分整合外协的资源为爱尔尼品牌持续发展提供**。

产品管理力

依靠专职而庞大的供应链系统为依托,爱尔尼能实现更精细的下单数量测算和交单时间测算,为各省市市场快速补货、快速配货之服务提供了有力的**。

品牌差异化

爱尔尼AIERNI致力于“商务主题休闲装”的品牌新锐。

爱尔尼的标识由英文“AIERNI”和中文“爱尔尼”“爱你”(谐音)构成,寓意“高品味附加价值”,很高的定位,非常切合“商务”主题之品牌性格;LOGO标准色由纯洁干净洁白色构成,透过黑色底纹衬托出**高品味的商务主题休闲的味道。有别于单纯的商务休闲,是商务休闲的升级版。

标签: 爱尔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