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糖葫芦的制作方法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山楂,又名山里果、山里红,属于核果类水果,核质硬,果肉薄,味微酸涩。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干制后可入药,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具有降血脂、血压、强心、抗心律不齐等作用,同时也是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良药,对胸膈脾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有很好的**。山楂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橙的三倍,而其所含的微量元素中钙、镁含量更是居各种水果之*。那么,山楂都可以做成那些美味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将水.白糖.薰衣草共煮。要慢慢煮,别把*开太大煮到变焦糖。

2将番茄串好。

3在糖水起泡,之后瞬间变淡黄色时持续用*小*保持温度。(关*的话会变糖块,之后你就要重煮了XD)

4在糖变黄色时将糖淋至糖葫芦上。

5能将糖葫芦立起来直到放冷或是放入冷水冰镇一下(个人比较爱前者)

6香甜的薰衣草糖葫芦完成

标签: 薰衣草糖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