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个充满智慧的创业家 还是个勇敢的冒险家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从保暖内衣到羽绒服,虽然创收*大,但是在这无比庞大的资金背后看不到未来,改革开放以后,中国民营企业多了,这是中国的优势,而那些高科技行业、新兴行业、电子产业在这样的行业模式下只能做个配套。反过来,中国的一些传统行业,如果把它创新,提高科技含量,提高品牌效力,还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毕竟我们劳动力资源比较**,产业的配套也比较成熟。我们缺的是什么?缺的是创新,缺的是品牌意识和产品附加值。

所以这次他要砍掉所有工厂,把生产端和销售端的自营环节统统砍掉,所有工厂按价卖出,从始至终的“清除”所有有形资产,*终只保留“南极人”三个字。

如今想来,不禁感叹,乱世枭雄便是如此吧,用尽所有胆量去拼去闯,不论留下怎样的是与非,都有勇气扛!

张玉祥信奉这样一句话:把可口可乐的所有工厂烧光,只要这个品牌还在,就能在一夜间**生产。

2012年,南极人正式转型为电商服务型企业,就是给经销商提供品牌与标牌,同时监管经销商生产产品,做线上渠道运营。这样既可以**下线生产厂商产品的质量,同时**减轻南极人自身库存压力和资产减值损失,还能为下线提供更加宽广的销售路径,可谓一箭双雕。

2015年,南极人更名为“南极电商”,并于年底借壳新民科技登陆中小板。

根据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2015年南极电商成交额50多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截至2015年年底,南极电商的授权供应商达422家,授权经销商达1053家。

而今年双11,南极人也再次荣登内衣品牌交易指数**名。这说明,仅靠品牌授权的费用就可以撑起整个企业的自由运转了,南极人转型电商服务公司真的很成功!

对于转型的要诀,张玉祥归结为“快人一步”的部署。“当别人在卖产品的时候,我们卖品牌,当别人卖品牌的时候,我们卖服务。确实,张玉祥这个人就是敢“快人一步”,称“先知”我都觉得可以了,明明白手起家,一路竟然如此顺风顺水,让人叹为观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