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创办仅4个月 摇身一变狂赚1个亿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双11群雄争霸赛中,南极人以品牌交易指数***.1,*占内衣品牌市场鳌头,虽然南极人现在只剩下一个“品牌授权”,但丝毫不影响其代理商*得盆满钵满。为什么只有“品牌授权”的轻资产模式运作平台,也能让南极人有这样傲人的成绩呢?这不得不提到那位具有动则冲上九天,静则埋于九地之下气质的**思想创业家——张玉祥。

保暖内衣起于上世纪90年代,它的**者是一名老教授,他叫俞兆林,现任上海兆林实业有限公司总裁。

但是老教授当年只对技术研究有一番成就,对生意经的钻研还不够透彻。老俞日理丝机,宵拈针线,在他**出“导湿保暖复合绒”以后,立马就被当时在女装服饰沉淀过两年的张玉祥给嗅到了商机。

96年,老俞把保暖内衣概念和实物推上了市场,相比之前笨重又膨胀的羽绒服而言,“轻巧、柔软、聚暖”的特点瞬间让保暖内衣在各大服装市场*爆起来,销售量直逼30万;97年,张玉祥顺水推舟,效仿老俞产品,**了“南极人”。而创始资金的300万元,并不是靠张玉祥一个人凑出来的,这便是他的过人之处——“借鸡生蛋”。

为了快速筹齐创始资金,同时“抵抗”老俞一家*大的局面。张玉祥四处游说,募集资金,开讲座、举办招商会、拉拢经销商,这些纯粹靠的是他满腔热血和画饼的能力。

他的演讲思路也十分清奇:*先让经销商提前注入货款,自己保证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更具竞争力的品牌,然后大家各出一笔少量资金,提高抗险能力,分担投资风险。

不愧是学法律出身的,张玉祥在经济规则当中处理得游刃有余。这样的方法,这样的做法不仅能减轻自己的压力,还能让经销商更放心,300万就这样轻松到手了。

眼红老俞家的大蛋糕不只南极人一家,当时北极绒、顺时针、泰达等保暖内衣品牌也都纷纷登上市场,这个市场有多大呢?

南极人创办仅仅4个月,300万摇身一变,变成1个亿!销售额之所以如此巨大,张玉祥功不可没。90年代,品牌传播的方式不再是口口相传那样生硬,而是搬上荧屏,让消费者亲眼看到。

还记得那时的可口可乐,最喜欢在电影里做植入,《十兄弟》、《开心鬼系列》这样热播的电影,背景里总是有可口可乐的标识和产品。

基于这样的传播方式,南极人也要搬上荧屏,但是总不能让演员穿着保暖内衣拍电影吧?张玉祥决定:“那就拍广告!”因此,他先后签约了葛优、刘德华、袁咏仪、黄海波、海清、徐帆等一线明星,用*来的那一亿,砸向了主流媒体下的广告商位。这一次,广告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