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米饭快餐的破局之路在何方?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全国有3万多亿的餐饮体量市场,其中面类占据了8000亿,而米饭至少有1万亿市场。中式米饭快餐作为中式快餐的*大品类,却始终没能出现对标麦肯等洋快餐的本土品牌。如今传统中式米饭快餐在热闹的餐饮界里日益沉寂,而新中式米饭快餐还在萌芽,这些新中式米饭快餐能否走出前辈们的困境?破局之路到底在何方?

在中式快餐行业里,按照主食大约可分为:米、面、粉三类。几年前以面类、粉类品牌纷纷*了起来,而米饭作为中式快餐里*大的品类,却显得有些落寞。

其实,中式米饭快餐比如真功夫、老娘舅、老乡鸡、乡村基、和合谷等都曾风生水起,而如今却皆是地位尴尬,处于被新生代消费群体忘记的边缘,还有一些区域为王,一直无法突破地域限制,成为像麦肯那样的**化、甚至全国性连锁品牌。

中式米饭快餐到底怎么了?他们遭遇到哪些困境,而在这个市场上,又有哪些新的萌芽在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