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已找准了赚钱方向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们能够观察到的一个社会变化是——居民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开始发生显著变化,居民消费升级正快速推进,主要表现为人们对生活品质、休闲娱乐和身心健康的愈发看重。种种迹象表明,我国正迎来居民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而另一方面,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并跨过刘易斯拐点,劳动工资快速增长,在提高居民收入的同时,也让时间价格越来越高。

对于个人时间价格上升对消费需求升级之间关系的深入分析,将不仅有助于理解我们当前资本市场白马消费股(茅台、美的等)股价的稳健上涨,亦能让我们更好推断未来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

时间都去哪儿了?

“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边垮过,从我脚边飞去了。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着面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了。”

这是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匆匆》里对“时间都去哪了”的精彩描述。

是的,一个人的时间,**就二十四个小时,是有限的,这方面用得多,那方面就用得少了,而且一去就不复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