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止眼前的抄袭 还有远方的隐形壁垒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要写一个刺裸裸的失败案例。前段时间,龙猫君在一个烤串局上见到了一个做传统消费制造业的**。这个**很喜欢跟年轻人交流,同时也系统学习过MBA商科课程,加上干过房地产行业,本身有些资金积累。可以说既有理论认识,也有实践资源。

他跟我请教了一个问题,他之前模仿了一个知名的面包品牌的装修、风格、调性在他所在的城市开了一家当地的**店。

*****,也请了很多亲戚朋友前来造势,排队。

但是经营了半年以后,终于生意门可罗雀,*终倒闭了,他实在想不通,因为他觉得他资金实力也够,投入也够,各种点评营销,送券服务,之前去学习的各种管理、营销方法都尝试了一遍,但为何还是以关店亏损而告终呢?

我看了下它的店面介绍,确实装修风格、都跟现在**的**店一模一样,开业手法、造势手段,**也学的十分相似,但是***局却还是以亏损数**收场。

我当时并没有答案,但是回到家里想了很久,还是写下这篇文章,来回答这个命题,相信看完这个回答,每个消费品创业或许能明白自己为什么失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