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潜力的13位创业者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于斯坦福大学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创业大会(Global Entrepreneurship Summit,简称GES)。其主要目的是提升海外的创业水平、促进**和繁荣、攻克疑难问题,并且积极打击****主义。共计来自17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创业家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共计有5000人提交了申请,他们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查和筛选。只有那些发展潜能突出的创业家和公司,才能够参加这次让人梦寐以求的创业大会。奥巴马总统在发表大会主旨演讲时表示:“这个世界需要你们**的创新能力,需要你们蓬勃向上的朝气,还需要你们的远见卓识。”

虽然硅谷一向被公认为创企的摇篮,但是与会代表的交谈,我们发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创业家们,现在也正迎头赶上,甚至在有些地区他们的表现已经超越了美国。

下面将介绍13位表现优异的创业人才:

NO.1 MARWA MOAZ,31岁

所在国家:埃及

公司:Bamyan Media和El Mashrou3

梦想:**电视行业。*初在**伯国家起步,如今计划逐步向其他地区扩展。市场上出现的一些寓教于乐的电视节目,标志着公司成功的开始。当然了,在中东地区也有不少公司会模仿他们做节目,不过对这一点公司表现出了宽容和理解的态度。

**伯之春的影响:在**伯的语言中,根本没有创业这个词。但是在美国,它几乎是人人都理解的概念。**伯之春不仅仅是社会革命或政治革命,它还是一场创业革命。由**伯之春导致的失业迫使人们开始探索自己的创业精神。

NO.2 ELIA TIMOTHEO,26岁

所在国家:坦桑尼亚

公司:East Africa Fruits

心目中的英雄:杰夫·贝索斯。亚马逊在规模扩张时期遇到了不小的瓶颈,它曾经连续15年没有获得利润。由此,我学到了一点,在创业初期,利润并不应该是公司发展的*大动力,我们服务大众的方式以及大众对我们的态度才应该是前进的*大动力。

梦想:我们希望成为非洲地区*大的冷冻蔬菜经销商。目前,我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向非洲以南的撒哈拉地区、亚洲和中东地区扩展。

创业心得:在美国创业要比在非洲创业容易得多。因为在非洲,资本、导师、孵化器这些有助于创业和公司发展的条件,都较为稀缺。所以说,非洲人想创业一定要将目光放得长远。我们自己公司在华盛顿特区参加了一个叫做Fledge的加速器项目。

NO.3 ARCHEL BERNARD,28岁

所在国家:利比里亚

公司:Bombchel

梦想:我希望在十年后,我现在的客户都能够成为我的竞争对手。利比里亚有很多工厂,虽然我们的天然资源时多时少,但是一直很多的是人。我们可以教他们一些技能,创造新鲜的事物。所以我们能够成为西非地区的零售中心。

灵感:我受到Shonda Rhimes的《The Year of Yes》一书的启发,决定乐观接受生活中的一切事物。早在今年初,我们就想发起一场众筹活动,但是他们对地区并不满意,于是我们不得不选择了亚特兰大作为运输中心。随后我便尽可能地向别人推销,纽约时报上的一篇文章引起了大众的注意,双倍完成了筹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