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辞职的情况下创业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自己创业。但是一想到创业的失败率和需要承担的责任和风险,又不敢贸然抛弃自己的工作。有没有办法两全其美呢?当然,作为过来人的Aytekin Tank提供了自己的经验。其实,无论是爱因斯坦还是Craigslist创始人都是这样过来的——做一个业余项目,建设一个帝国。

1905年。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每周6天都在办公室工作,审查各种**申请。而他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在了研究和实验物理上面。**,相对论被构思出来了——这**是在工作以外的时间想出来的。

1993年。受雇于一家投资公司的Craig Newmark,开始在闲暇时间折腾一份电子邮件清单好让他和他的朋友互相更新镇上的不同活动情况。*后,这份清单越做越大以至于大家的收件箱都装不下了:得用网站才能容纳。于是Craigslist.com应运而生。

2018年。一个小小的副业有可能演变成某个大东西。有了可靠的互联网访问和足够的热爱,一小块金块也会变成彩虹。

全世界*成功的公司里面有很多一开始都是某人闲暇时的一时之想,而“真正的工作”却在幕后进行着。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Uber、Product Hunt、Unsplash、Pinterest、GrowthHackers、Groupon、Trello、AppSumo、Etsy、Hubspot、Gmail、WeWork、Buffer……这个名单可以列得很长很长。

哪怕是苹果也是在**而不是办公室里面诞生的。大学辍学生乔布斯和Steve Wozniak只能在朝九晚五的工作结束后才能DIY他们的个人计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