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肉末茄子需要怎么做才好吃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肉末茄子是一道十分常见的川系家常菜。肉末茄子是以茄子和猪肉肉末作为制作这道菜的主要原材料。肉末茄子的成菜外表朴实,肉汁在烹饪的过程中如数被茄子所吸收,入口茄子十分软嫩,在咀嚼过程中又有满满的肉汁渗出,十分美味。肉末茄子的所需原材料易得,制作过程又非常简单,是一道非常适合在家里制作的居家美食。

具体步骤

1.茄子炸成金黄色

2.葱姜蒜油锅煸香

3.下入肉末炒至变色

4.倒入提前调好的酱油蚝油汁

5.开锅后下炸好的茄子

6.淋上水淀粉

7.*后放上切好的蒜片,用蒜苗更好,因为家里没有,所以放蒜也是一样,不过颜色不如蒜苗好看,口感没什么差别滴

8.肉末茄子出锅啦!

烹饪技巧

1、炸茄子之前洒一点点盐,这样不但可以锁住茄子的水分,而且可以使茄子的口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