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便利的地址其实有据可依有迹可循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人流即是*流,人群聚集,也就是人多,人流量大。这种地方无疑是餐饮消费需求相对要多的地方,同时人群聚集的地方通常也是交通便利的地方。按照这个原则,一般如步行街、戏剧院、电影院、旅游景点等娱乐场所附近,工厂、学校等单位人流集中的地方,都是适合餐饮业的有效地址。

这里的“大款”,指的是本身知名度高的注明连锁店或品牌店。比如连锁超市、大型商场、咖啡店、酒吧等等。选择这些品牌门店和公共场所相邻的地址,甚至就在他的旁边,都是不错的选址策略。

还有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就是采取跟随策略,将店铺开在麦当劳、肯德基这些***的周围,因为,这些***在选址门店前,做过大量的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他们开店,不仅可以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他们的品牌小影聚集、分流顾客。

每个常事都会有一些单位、人群比较集中的商圈。

有商业比较集中的商圈,有居民区比较集中的社区商圈,有企业事业单位比较集中的办公商圈,这些商圈都是人群的聚集地,且往往有同类型人群的聚集地,餐饮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品牌定位,消费者定位对商圈进行合理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