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餐饮门店布局要则 大店树形象小店拉销售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不可回避的事实是,很多城市**商圈门店租金都比较高。这样的现实让餐饮企业在门店选址时,往往因为担心费用过高,**能力不足,而对这类商圈望而却步。但同时,“做形象、建窗口”的作用在连锁餐饮业同样重要。因此,在**商圈开设门店,即使仅仅是**都是可以考虑的,因为**商圈形象店能够起到很好的广告效应。

既然是在**商圈,开的形象店就要一定的气势,除了形象上与餐饮品牌高度统一外,形象店的招牌力争要大,要增加视觉冲击力。

形象店一方面可以提现出企业的实力,品牌的高价值,另外一个方面会形成很大的广告宣传效应。这样的形象店不在多,贵在精。如在上海徐家汇商圈,就汇集了非常多的餐饮品牌的形象店,如麦当劳、肯德基、真功夫、东方既白等等。

而在城市企业的一些副中心,如居民集中区等商圈,可以多开小店,更加接近目标人群。有了**商圈大店的形象,配合周边小店的拉动销售,大店、小店的共同滚动发展,从而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另外,在餐饮选址中,还要考虑是否有门店宣传、门店指引、促销开展的空间,有的店面需要在门店前做促销,做宣传,缺少相应的场地,就会引起一定的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