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一份鲜美可口的红烧鲤鱼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鲤鱼,鱼类中的**,非常好吃的一款鱼,被人们称为美人鱼,因为鲤鱼比较好看,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维生素,营养物质,促进骨骼增长,缓解疲劳,补充大脑,使人变得更加聪明,所以,这是一款不错的菜品,没事时候学着来做一下,给家人或者孩子补补身体。

主料

鲤鱼 :1条

辅料

香菜 :适量 香醋 :适量 姜片 :适量 大蒜 :适量 八角 :适量 番茄沙司 :适量 白糖 :适量 小葱 :适量

具体步骤

1.**步:新鲜的鲤鱼一条。

2.第二步:背面划出几条刀口,刀口不要太深。

3.第三步:两面匀均抹上盐,酱油,姜片,蒜塞进刀口里。

4.第四步:保鲜膜裹好*少淹两个小时。

5.第五步:热锅温油。

6.第六步:温油炸至两面金黄,大概四分钟左右。

7.第七步:炸至过程中用勺子不断往鱼身上浇油,以便整条鱼都能过油。

8.第八步:葱,姜,蒜切段小*炒香。

9.放入高汤小*炖15分钟左右,放香菜出锅。

烹饪技巧

用小*炒白糖至琥珀色,方可加高汤,起到提鲜的作用。白糖量大,*候不到都会影响菜的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