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房贷利率涨价!这次从四大国有银行开始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在房地产继续调控政策的大背景下,全国*套房贷平均利率已经连涨13个月,各银行均在不同程度的上调房贷利率。同时,新的一年**跟往年一样房贷有所缓解,2018年房贷额度依旧紧张。

数据显示,1月份有11家银行*套房贷款利率已超过基准上浮10%,2月份房贷利率继续维持上涨趋势。据悉,从2月1日起,国有四大行对广州地区的住房按揭利率提升至基准利率(4.9%)的1.1倍,即上浮10%。

值得一提的是,一线城市的平均房贷利率均值连续13个月低于二线城市,明显可以看出一线城市整体上的利率较二线城市更为优惠。

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目前基准利率是历史低点,房贷放款周期并不是历史*严格的时期,房产外的其他投资渠道匮乏。从中国的经济结构、人口状况看,房地产的趋势依然是会波动中上升。

全国*套房贷平均利率连涨13个月

券商中国记者发现,自2017年1月份以来,全国*套房贷平均利率已经连续上涨了13个月,今年1月份的全国*套房贷平均利率高达5.43%。

从全国*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2018年1月份全国*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3%,相当于基准利率1.11倍,环比2017年12月份上升0.93%;同比去年1月份*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6%,上升21.7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