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怎样让你的老顾客知道你的店面开张了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放鞭炮、弄点动静,要是别人不买账依旧不买账,动静再大都白费!就在昨天我常去的一家餐饮店店主给我莫名打电话,说要请我吃饭,我在想为什么?

其实没什么,就是告知老顾客店面开张了,可以继续消费了!在消费过这么多的餐饮店,这个真的是**家给我打电话,一句“请你吃饭”富含信息量真的是太足了,这真的体现了店主的情商很高!

一:没有大张旗鼓的说我要开店了,只是一通电话既联络了感情又绑定了老顾客,真的是何乐而不为呢!不要叫你的职员打,而是你亲自打,态度诚恳、语气亲切好久不见,不要一通电话就搞的和销售人员似的吧啦吧啦说个不完!一分钟搞定寒暄几句就已经达到了!

二:用**发朋友圈不可以吗?干嘛还打电话!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可以是可以但是效果确实不怎么样,因为现在太多发朋友圈的人了,尤其是这种发通知似的广告,大家不是**就是视而不见,明知你家开店了,出去就餐时照样不选你家,因为和你没交情,顾客想去哪吃就哪吃。

而现在的一通电话和**就好比是以前的书信和电话,手写寄信通知你的、电话通知你的、**信息通知你的、**朋友圈发动态通知大家的;这几个渠道换做你是顾客你会更倾向哪个!

相信大家肯定会选择手写寄信通知你的,为什么?因为感受得到自己受到别人的重视,当礼貌回馈信息!就好比是现在的通信技术这么发达,现在真诚的打一通电话联络感情的可以说是相当的少!要是你能做大这点,相比你店内的服务以及客流量是相当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