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之鱼香豆腐的做法大全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鱼香豆腐 子吃。并且大家可以看出来这道美食它的原料非常的简单易寻敲做没鲜的蔬菜,由于的话大家去菜市场买一点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特别的准备。*先这道美食从外观上来看,非常的漂亮,非常能够这样一道菜,因为它非常的能够体现出一个家庭的和睦,而且。

具体步骤

1. 先把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防止一会儿炒碎)

2. 木耳泡发切丝,胡萝卜切丝,小香葱切末,大蒜剁碎

3. 2勺糖1勺醋2勺番茄酱2勺水1勺酱油调成汁待用

4. 豆腐从盐水中捞出沥干水分,热锅凉油,放入蒜末爆香,放胡萝卜木耳翻炒,听到木耳爆出响声,放豆腐翻炒,至金黄色,放调好的汁小*咕嘟一下,放一勺盐,待汤汁浓稠后关*,出锅装盘撒上小香葱即可

标签: 鱼香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