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排骨的特色做法大全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可乐排骨制作非常的简单,微辣,是一道味道非常美味的美食,而且排骨中富含了丰富的蛋白质、钙等等,是青少年成长发育的时候必备的营养素,而且排骨还能延缓衰老,所以非常值得我们去食用。

具体步骤

第一步

1. 开火,上锅,倒入少余油!油辣后,倒入排骨,姜和花椒,开小火炒!

第二步

2. 把排骨炒的带金黄色了,就倒入可乐,把排骨淹完就行了!然后开大火,把可乐烧开,再关成小火,把排骨烧耙!放点点酱油和醋,可以上色,也加盐味和点点酸味,这个就自己把握放入的多少了。

第三步

3. 差不多小火烧20分钟左右,基本上排骨就熟了,就可以开大火,把汁收干!放入芝麻就行了!这道菜很简单,味道是以甜为主味,不要吃太多哦,很伤人!基本上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MM都挺喜欢吃这道菜的。

标签: 可乐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