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丸子要怎么做才好吃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四喜丸子,一种比较有特色的传统菜,丸子色泽为金黄,配有绿油油的菜叶,外观很是漂亮。四喜丸子有很好的寓意:福、禄、寿、喜等,是一道比较吉祥的菜,一般用于比较喜庆的宴会上。主要用料有肉馅(猪肉、牛肉等)、鸡蛋、葱花等。

具体步骤

1. 将肉馅里加入鸡肉末,冬笋末,香菇末,葱姜末,盐2克,鸡晶,糖,花椒水1汤匙,干淀粉3汤匙,黄酒2汤匙,酱油2汤匙,鸡蛋朝一个方向搅拌.

2. 手沾水将馅弄成4个等大的丸子,等油锅烧到6成热后下丸子,中*炸到两面焦黄后捞出.

3. 准备一个大碗(能装下4个丸子即可),加入2汤匙花椒水,1汤匙酱油,盐2克,高汤调汁,把丸子平放里面上蒸锅中*蒸40分钟.

标签: 四喜丸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