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制水果布丁需要怎么做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布丁的做法 十分的简单,水果布丁是一道美味而且健康的 休闲甜品,水果布丁备受人们的喜爱,特别是孩子们的喜爱,喜爱吃甜食的朋友们可是有口服了,水果布丁嫩嫩的、滑滑的、Q弹香甜,却是甜而不腻,水果布丁与其他布丁不同的是有水果,水果的清甜味道也能一起品尝到。

具体步骤

**步

1. 烤箱预热至160摄氏度。将橙汁、蛋黄、蜂蜜和香草精混合。

第二步

2. 拌入米饭、葡萄干和核桃。蛋白搅打至湿性发泡(起软尖),用大金属调羹轻轻拌入米饭混合物中。

第三步

3. 把米饭混合物倒入4个抹上少量植物油的小蛋糕模子里。

第四步

4. 将模子放在烤盘内,然后在烤盘中注入5厘米深的热开水,烘焙30至35分钟,至布丁烤熟,即可享用。

标签: 水果布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