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带孩子去坝上草原 感受草原的风情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孩子都在纠缠让父母带着自己出去玩,但是很多父母不知道哪里适合带孩子去,其实北京的坝上草原,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很适合暑假带着孩子去旅游。

暑假了,带着孩子宅在家?

为何不带着孩子去草原?

来,跟着我大声唱

爸妈爸妈,我们去哪里呀?

跟我们一起去草原吧

线路介绍

坝上草原距北京280公里,山水相间的景色很是美丽,还有那茫茫林海,配上鸟语花香,是采集和狩猎的天然**。草肥花艳的春夏时节,就来这里撒欢儿吧。这里还被称为“京北**草原”,是离北京*近的天然草原。这里的草可以**的诠释“浅草才能没马蹄”。这里的花可以**的描绘“踏花归去马蹄香”。

奔跑的牛马是坝上*好的配饰,嫩绿是它的招牌色,面对满眼绿色,你整个人都会被这种生机盎然打动

在这样美丽的坝上草原,进行亲子活动,草原足球赛,草原家庭接力跑,草原拔河比赛。让亲子在竞技之中拉进距离,让孩子拥抱自然教导更多的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