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儒方赴四川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至21日,凤冈县委书记覃儒方率队辗转四川、重庆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诚邀商界朋友到凤冈考察投资。

       凤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能科,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光强,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国土局局长徐传忠随同招商推介。
       在四川成都,覃儒方一行与四川省贵州商会、四川省工商联、西部商会联盟等负责人展开招商引资洽谈。覃儒方*先代表凤冈四家班子及凤冈人民向关心支持凤冈经济发展的与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凤冈有着绿色、生态、有机的发展优势,已经越来越成为世人所追求的目标。  当前,凤冈以茶带旅、以旅促茶的茶旅一体化模式强力推进,大力打造生态旅游之路,发展有机农业产业已初见成效。同时,凤冈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神秘玛瑙山古军事洞堡、太极洞宗教圣地等地亟待开发,商机*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