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子徐红:谁说女子不如男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阆品**软装企业,成立于2007年,短短四五年时间,现已发展为西南地区***的软装企业之一。可能有的人会想,背后的创办者一定是一个经验丰富,有魅力的男人。其实大家都猜错了,成都阆品家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办者和总经理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川妹子,她的名字叫徐红。

    川妹子徐红,毕业于于中国北京清华大学,主修环境艺术系专功陈设设计专业,在校期间博览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毕业后与意大利、英国、美国参与多项重大顶目的软装设计和执行。03年开始成为软装设计师,主持了多个别墅、样板房项目,在硬软装设计方面上有丰富的实务经验。由于其设计风格既大气、洒脱,又细微、严谨;既能反映*****的设计潮流,又能体现成都当地的风土人情和习惯偏好而备受好评。2011年荣获天府香城印象2011魅力女川商称号,目前除担任成都阆品总经理外,还是公司的软装设计总监。    徐红坦言:爱美,爱生活是每个女性的天性;拥有事业,拥有自我是每个现代女性的渴望。徐红从事的软装职业是一个**居家生活美的事业,是二者***的结合,为此,她感到无比幸运和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